一篇价值数千元的文章

毅至国际原创文章,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侵权行为,毅至国际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相关法律责任。)

新公司开源以外如何节流相信是很多创业者都在思考的问题,今天毅至国际将与各位分享一下私存多年的“省钱秘笈”。本文虽有“标题党”嫌疑,然而文章中介绍的方法如果全部用到,每年完全可以轻松节省数千元。

一、仓库

多伦多很多华人创业者从事的是进出口贸易,因此可能需要一个仓库来存放货物。一般的做法当然是租个仓库,但即使是小仓库每月租金也要上千元,而且大多需要签订三年或更长时间合约。对于创业者来说,刚开始生意尚未走向正轨,签订长期合约风险较大,另外每月上千元对有些创业者来说也是一笔不小开支。

经过多方查找试用,我们最终发现一处价廉物美的仓库服务。每个托盘每月仅收取9元的费用,不仅比自己租用仓库便宜,价格也远低于一般的自助仓库(Self-Storage)。以一个1000平方尺的仓库为例,每月租金大约在1000元左右,即使装上货架,按可放30个托盘计,每个托盘每月费用在30多元,而使用该服务全部只需270元,即使加上该仓库另外收取的搬运等人工费用,每月仍可节省500元以上。更重要的是该服务安全可靠,我们有客户已经使用该服务多年,从未发生过货物丢失或损坏情况。当然这种服务最大的问题是不方便,如果需要每天接触货物,最好还是自己租个仓库较为方便。由于目前该仓库客户太多,容量有限。因此我们这里未将联系方式公布出来,如果读者有兴趣,可与毅至国际联系

二、电话传真

用于联系业务的电话当以稳定可靠为主要考虑因素,因此这里的节约空间有限。然而创业者需要用到的商业电信服务还是有两个方面可以节约:传真及1-800电话。虽然使用传真的人越来越少,但很多传统公司仍然习惯用传真下订单或接收文件,因此建议大家还是开通一个以方便联系业务。这里的问题是如果选用Bell或Rogers的传统线路,传真一般需要专门开通一条线路,这样每月费用至少四五十元,加上传真纸等耗材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经过多年使用,我们这里向大家推荐Ringcentral的商业传真服务,每月只需$7.99,还包含500页的免费传真,完全可以满足一般创业者需要。通过毅至国际网站还可获得30天免费试用优惠,详情可点此查看:www.eazeinternational.com/coupons(以下所有推荐服务均可通过此链接找到)。至于1-800电话,如果业务覆盖到多伦多以外地区,建议还是开通一个以方便客户。如果选用Bell或Rogers等传统服务商,费用同样不菲。现在Ringcentral提供了传真及1-800二合一的服务,每月只需$14.99,详情同样可点击以上链接查看。通过我们介绍的方法,每月费用有望节约50元以上。

三、域名及网站空间托管

在现在的网络时代,一个公司如果没有网站好像有点说不过去,同时也不利于业务推广。建立一个公司网站,主要分成三部分:设计网站,购买域名(domain),购买网站空间(hosting)。设计网站一分钱一分货,所以较难有什么省钱秘笈,但是如何选购域名及网站空间则颇有一番学问。目前从价格及其它因素看,GoDaddy是购买域名的第一选择。通过上面的链接选购,.com域名只需$2.95。网站空间除了价格外,需考虑的因素较多,包括空间大小、流量限制、稳定性等。综合比较起来,BlueHost的网站空间托管比较适合创业者。首先是稳定性,BlueHost是北美比较知名的网络空间商,服务器一直比较稳定;其次是价格,毅至国际博客读者点此链接,可以享有30%优惠,无限网站加无限流量、无限空间,每月只需$6.95。另外还可开通自己的企业邮箱,提升公司专业形象。由于域名及网站空间服务竞争激烈,目前价格已经非常低,因此可节约空间不大。

四、刷卡机

除了以上几项,新公司可能还需要的一个服务就是开通可以接受银行卡和信用卡的刷卡机。说到刷卡机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是银行,殊不知比较起来,银行应是最后的选择。首先一个原因是银行审批严格,另外费率一般较高。说到刷卡机公司每笔服务收取的费率,可能大家对2%或3%没有什么具体印象。可是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以每月$5000流水计,只要费率降1个百分点,每月即可节省$50。目前毅至国际推荐的刷卡机服务商,费率最低为1.39%,同时还提供150元现金优惠,详情可与我们联系。仅刷卡机这一项,如果认真选择,每月可以轻松节省几十甚至上百元。

创业初期需要各种商业服务,如果面对市场上众多公司,不知如何选择,最好不要随便决定,以免使用一段时间后发现问题,却不能轻易取消。毅至国际从2011年开始对各种商业服务进行试用评测,上面介绍的各种服务均经过我们自身试用,符合质优价廉标准才推荐给大家。另外我们还有一些长期合作伙伴,包括商业地产经纪可以帮助您寻找合适店面、办公室、仓库等商业物业,专业公司可以帮助设计Logo、网站及宣传册等。限于篇幅,此处不能详细介绍。总之,我们相信只要是跟创业有关的需要,毅至国际都可以推荐一个合适的服务商。当然我们也欢迎各个提供创业所需服务的公司与我们联系。如果服务优良,价格适宜,我们也会帮助推荐给创业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