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毅至国际是一家在加拿大注册成立并获得加拿大联邦政府部门认可的商务咨询机构。成立以来,公司不断开拓新的业务领域,目前主要为全球各地华人提供加拿大及美国的公司商标医疗器械证书注册及中国企业开拓海外市场的商务咨询服务。

承蒙广大新老客户支持,毅至国际成立以来,业务发展迅速。至今已成功办理超过500个各种加拿大及美国公司、非盈利组织及商标的申请注册个桉,客户包括中国上市公司、大型国有企业等。同时毅至国际已为多家中国企业进军海外市场提供有关公司设立、产品开发、知识产权保护、市场开拓、电子商务运营等全套咨询服务,客户涵盖服装、家居用品、医疗器械、电子产品等行业。

基于丰富经验,目前毅至国际的加拿大联邦公司查名评估准确率接近100%,商标评估准确率在95%以上,由此带来的是同行业间最快的申办时间及最高的申请成功率。同时各种优质服务也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我们超过1/3的新客户系由旧客户引荐而来。

在咨询业务方面,越来越多的中国外贸加工企业意识到品牌经营的重要性,希望能逐渐摆脱国外品牌代工厂的局限,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毅至国际根据多年来在北美运作类似项目的实际经验,结合中国制造企业实际,开发了一整套方案。目前运作的部分项目毛利高达三倍,同时客户的产品已开始建立起品牌知名度。近期毅至国际就中国产品如何进入国际市场接受中国《证券时报》采访,分享相关经验,该报导已被新浪网、新华网、人民网、中国日报等数十家国内知名媒体转载。

秉承‘分享成功’之运营原则,毅至国际将始终坚持最佳服务品质,从客户角度出发,帮助客户实现商业目标,达致双赢目的!

Eaze International   
3621 Hwy 7 East, Suite 508
Markham, Ontario L3R 0M3 Canada

Tel: +1-647-628-5211  
Fax: +1-800-586-6979
Email: info@eazeinternational.com

Office Hours:MON – FRI 9:30AM – 5:30PM

扫一扫,添加毅至国际微信

毅至国际加拿大办公室微信二维码
毅至国际加拿大办公室微信二维码
毅至国际中国客服微信二维码
毅至国际中国客服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