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繫我們

毅至國際是一家在加拿大註冊成立並獲得加拿大聯邦政府部門認可的商務諮詢機構。成立以來,公司不斷開拓新的業務領域,目前主要為全球各地華人提供加拿大及美國的公司商標醫療器械證書註冊及中國企業開拓海外市場的商務諮詢服務。

承蒙廣大新老客戶支持,毅至國際成立以來,業務發展迅速。至今已成功辦理超過500個各種加拿大及美國公司、非盈利組織及商標的申請註冊個桉,客戶包括中國上市公司、大型國有企業等。同時毅至國際已為多家中國企業進軍海外市場提供有關公司設立、產品開發、知識產權保護、市場開拓、電子商務運營等全套諮詢服務,客戶涵蓋服裝、家居用品、醫療器械、電子產品等行業。

基於豐富經驗,目前毅至國際的加拿大聯邦公司查名評估準確率接近100%,商標評估準確率在95%以上,由此帶來的是同行業間最快的申辦時間及最高的申請成功率。同時各種優質服務也得到了廣大客戶的好評,我們超過1/3的新客戶系由舊客戶引薦而來。

在諮詢業務方面,越來越多的中國外貿加工企業意識到品牌經營的重要性,希望能逐漸擺脫國外品牌代工廠的局限,從中國製造走向中國創造。毅至國際根據多年來在北美運作類似項目的實際經驗,結合中國製造企業實際,開發了一整套方案。目前運作的部分項目毛利高達三倍,同時客戶的產品已開始建立起品牌知名度。近期毅至國際就中國產品如何進入國際市場接受中國《證券時報》採訪,分享相關經驗,該報導已被新浪網、新華網、人民網、中國日報等數十家國內知名媒體轉載。

秉承‘分享成功’之運營原則,毅至國際將始終堅持最佳服務品質,從客戶角度出發,幫助客戶實現商業目標,達致雙贏目的!

Eaze International   
3621 Hwy 7 East, Suite 508
Markham, Ontario L3R 0M3 Canada

Tel: +1-647-628-5211  
Fax: +1-800-586-6979
Email: info@eazeinternational.com

Office Hours:MON – FRI 9:30AM – 5:30PM

掃一掃,添加毅至國際微信

毅至國際加拿大辦公室微信二維碼
毅至國際加拿大辦公室微信二維碼
毅至國際中國客服微信二維碼
毅至國際中國客服微信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