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最新最全加拿大联邦及各省个人所得税率

毅至国际原创文章,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侵权行为,毅至国际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相关法律责任。)

很多想移民或刚到加拿大的朋友关心的一个问题是加拿大税率。日前加拿大联邦税务局出台了联邦及各省2013年度个人所得税率总表。通过这份表格,可以很快计算出各个省居民的个人所得税。从表中可以看出,安省和BC省适合低收入家庭生活,只要收入在8万以下,省所得税税率在5%到10%左右。阿尔伯塔省(Alberta)则比较适合中产阶级,无论收入多少,所得税税率统一为10%。魁北克省(Quebec)则是几个主要移民集中地里税率最高的地区,最低一级的税率也有16%。如果收入超过10万,税率更是高达25.75%,为所有省及地区中最高。

另外日常购物所付的销售税方面,魁省、新斯高沙省(Nova  Scotia)和爱德华王子岛(Prince Edward Island)为15%,安省、纽宾斯域省(New Brunswick)、纽芬兰省(Newfoundland and Labrador)为13%,BC省、曼尼托巴省(Manitoba)为12%、萨斯卡通省(Saskatchewan)10%、阿省和北极3个特区(Yukon, Northwest Territories, Nunavut)无省税,只交5%的联邦销售税。

相信以上资料将有助于您了解加拿大生活及决定在哪个省定居。

* 以上为毅至国际编译文章,转载请注明,谢谢合作!

 

6_163304111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